高分子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高分子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首页 >> 实验仪器

SZS-20微型注塑机配置及参数

1656


SZS-20微型注塑机技术参数及配置
配置

  1. 温度控制:采用台湾泛达数显温控表

  2. 时间控制:采用国产数显表。

2.气动原件:采用国产三正气缸。
3.注射缸直径 :Φ16mm(max)
4.注射缸及注射杠材料热处理:不锈钢s136氮化处理
 
参数
1.注射量 20g(max),可注射各种国标、美标样条模具包括150mm拉伸样条*
2.注射压力120MPa(max),锁模力(气液增压)40T*
3.注射方式:自动注射,自动合模开模,装填一次原料可连续注射多个样条*
4.取样方式:自动脱模,*
5.外形尺寸:800×320×450(长×宽×高)mm
6.整机总量:120kg
7.设备电源:220V,电流:5.0
7.温控区:2区,仪表温度控制,最高使用温度450℃*
8.温控功率:注射筒区:250W,模版区:800W
9.注射筒可按实验用原料制定Φ12-18mm。*
10.该设备可与微型双螺杆挤出机联合使用物料可直接进入注射机的注射套内,并直接方便注射成型所需样条及各种注射制品*
11.自备空压机或氮气瓶:压力1MPa 出气量0.3L
 
 
实验用微型双锥双螺杆机特点:

  1. 原料用量少、耗能低,适合于各种热塑性高分子材料的实验研究

  2. 操作方便、塑化性能好、分散超均匀,可进行循环或连续挤出,一次最大循环挤出用量15-18g。                               

3. 机筒可以打开,螺杆机螺杆为可拆卸式,方便清洗。
4. 变频调速电机,220V,转速0-51rpm。
5. 设备电源220V,加热速度快。
6. 温控区5个,仪表温度控制,温控范围0-450°。
7. 可选配控制系统为PLC触摸屏,可以存储多个配方及加工工艺的参数。                 
8. 机筒腔体有氮气保护装置。
9. 可选配变频控制加料装置
10. 适用于几乎所有热塑性高分子材料,例如:聚酰亚胺、PEEK、聚苯硫醚、PLA、PA、聚碳酸酯等或添加磁粉、陶瓷粉、石墨烯、聚四氟乙烯粉、金属粉、短玻纤(粉料级别可达到纳米级)
11. 物料在型腔内可多次循环密炼,可设定循环时间及控制循环密炼时的熔体压力。
12. 螺杆型腔可打开,可观察和截取熔融和聚合的螺杆上不同步位的材料。
13.占用面积小,能在实验台或通风橱上使用。实验时间短,在十几分钟里就可从熔融、聚合、挤出到注塑样条整个流程。节省了研究人员大量的宝贵时间。   
14.加料装置预计量装置,可根据原料不同外形、不同比重进行计量并称重,找出
加料螺杆每转进料量(单位频率进料量)可实现精密配料。
15.设定第二加料延时停止时间来达到两个加料口配料同步
16. 可与我厂生产的微型注射机配合使用,物料可直接进入注射机的注射套内,并直接方便注射成型所需样条及各种注射制品。(使用既方便又可避免二次加工)
17. 更换不同机头结合我公司生产的不同辅机可做片材、平膜、圆膜、挤管、切粒、单向拉伸拉丝、吹瓶、各种基材包覆、异型材等。
 
实验用微型注射机特点
1.注射机为柱塞式结构。
2.一次注塑量最大注射量30g。 用量利用率高、废料少、耗能低。(有15克和20克的型号)
3.可注射各种国标、美标样条模具,30克型号可加工100X100X(1-3)mm片材样条和150mm拉伸样条。(或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4.配合挤出机可制作几乎所有热塑性高分子材料样条,例如:聚酰亚胺、PEEK、聚苯硫醚、PLA、PA、聚碳酸酯等或添加磁粉、陶瓷粉、石墨烯、聚四氟乙烯粉、金属粉、短玻纤粉料级别可达到纳米级)
5.特殊的模具与设备接口方式的设计,使得模具更换安装方便、可靠。
6. 取样方式为自动脱模(本公司专利) 。
7. 可选配控制系统为PLC触摸屏,可以存储多个配方及加工工艺的参数。                   8. 使用方便,自动注射机,装填一次原料可连续注射多个样条。  
9. 采用自动操作系统,操作方便,合模力强
10. 温控区:2区,仪表温度控制,最高使用温度450℃。
11.注射筒可按实验用原料制定Φ12-18mm
12.体积小、重量轻,能在实验台或通风橱上使用。
13.可与我厂生产的微型挤出机配合使用,物料可直接进入注射机的注射套内,并直接方便注射成型所需样条及各种注射制品。(使用既方便又可避免二次加工)


高分子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Copyright © 北京企联高科高分子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136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