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高分子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首页 >> 学术活动

2022第三届全国功能高分子材料学术研讨会在青岛成功召开

512

合影.jpg

71日3日,由中国高分子平台主办、北京企联高科高分子技术中心承办、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第三届全国功能高分子材料学术研讨会在山东青岛召开。会议针对高分子材料高性能化、功能化的关键技术、研发方向和应用领域拓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涉及从前端创新到终端产品的全链条。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加线下方式召开。大会主席蹇锡高院士、朱美芳院士分别做了线上特邀报告,朱为宏教授、黄争鸣教授、龙晓静教授、许静教授、计剑教授、夏延致教授、常冠军教授、郑治坤教授、冯传良教授、聂志鸿教授、杜学敏研究员、马儒军教授、顾成研究员、王朝教授、周祚万教授、程琳教授、颜红侠教授、王山峰教授、余丁山教授等著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分别围绕会议主题做了近40余个不同领域的精彩学术报告。来自国内外高校和机构的研究人员们分享了成果,探讨了功能高分子材料制备合成、加工改性与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方法和新领域;对推进高分子医工融合与智能制造,服务国民健康和应急救援救护进行了专门研讨。

通过数据总结,本次会议共计近200人余人参加聆听,会议报告质量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组委会在此感谢各位专家学者对本会议的支持!让我们相聚第四届!

高分子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Copyright © 北京企联高科高分子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136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