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高分子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首页 >> 学术活动

2019环境与能源高分子材料学术论坛在重庆成功召开

481

        由北京企联高科高分子技术中心主办的“2019环境与能源高分子材料学术论坛”12月13-15日在重庆成功召开,本次论坛围绕环境与能源高分子的材料加工、使用、回收和遗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的举办,专家的相互交流,可以在缩短我国与世界的高分子材料利用的差距方面起到积极地作用,助推我国材料业的发展,促进国内外环境与能源高分子材料研究的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
        本次论坛共接收到了20多个大小专题报告,来自中科院宁波材料所、上海交通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济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东华理工大学、五邑大学、广州大学、闽南科技学院、西南科技大学、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西南交通大学等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共约7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高分子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Copyright © 北京企联高科高分子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136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