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高分子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首页 >> 专家智库委员会

         随着人类社会及国民经济对高分子研究和应用领域的不断需求,高分子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门独立的学科。由于高分子产品应用广、大、经济效益高,因而迅速渗透到不同领域,使而获得了飞速的发展,日新月异,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
    “高分子在线平台专家智库委员会”是依据国家《“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和李克强总理签批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是为了加快推动高分子领域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发展,组织国内高校科研专家建立的专业化信息智库,以多学科、多领域的交叉融合为导向,以“技术攻关、自主创新、产学研用”为宗旨,积极组织国内外从事高分子及与其相关研发、生产的单位与个人,开展交流活动,旨在为国内高分子领域研究和技术开发人员搭建行业上中下游与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纵横双向交流平台,推动科研院校之间、科研人员之间交流合作,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实施,为我国高分子领域产业发展做出重要作用。

未标题-1.jpg

       
        专家智库由北京企联高科高分子技术中心负责日常管理与运作。
 


        监督邮箱:postmaster@chinapolymer.org.cn       

        版权所有:北京企联高科高分子技术中心 
        






高分子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

Copyright © 北京企联高科高分子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9013624号-1